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局传达贯彻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21-11-29 21: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9181003_副本.jpg

11月29日,长沙市住建局召开传达贯彻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长沙市住建局召开传达贯彻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进一步推动党代会精神在长沙市住建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长沙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胜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擘画了湖南未来5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指引了前进的方向、明确了奋斗的路径。

“今天,我们组织全市住建系统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就是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落实,在建设品质一流的现代化新长沙上,下真功夫、下硬功夫,用实际行动践行党代会精神。”王伟胜说,要结合住建工作实际,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做到“六个始终坚持”:一是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住建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二是始终坚持把住建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不断提高城乡建设水平,着力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持续推进精美长沙建设;三是始终坚持“房住不炒”,加大公租房、保障房的建设筹集力度,全面完成国家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和保障体系试点任务;四是始终坚持深入推进小区治理和既有小区品质提升工作,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小区治理体系,办好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无障碍设施等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五是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扎实抓好专项整治行动;六是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锻造清正廉洁住建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链接:https://zfhcxjs.rednet.cn/content/2021/11/29/10473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住房和城乡建设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