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筑博会丨水电八局亮相筑博会 精心布展人气旺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卢欣 吴雪菲 编辑:刘艳芳 2021-10-23 21: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917.jpg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作为参展企业之一亮相2021筑博会。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吴雪菲)10月22-24日,2021中国(长沙)国际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筑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以下简称“水电八局”)受邀作为参展企业之一亮相此次筑博会。

水电八局展位以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为主题,以大气宏伟的视频宣传片、精美丰富的文图展板和热情亲切的互动讲解为载体,全面展示了水电八局的设计实力、智能建造、主要产品、示范项目、教育培训及企业荣誉等内容,受到了参展企业及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筑博会现场气氛热烈,参展观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客户,专业周到的解答得到了来访者的一致认可。

据悉,水电八局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建筑工业化改革的浪潮中积极作为,拥有长智建工、绿筑科建、岳阳机电设备制造厂等多处装配式混凝土及钢结构生产基地,如今已发展为集培训、研发、设计、制造、施工、运维于一体的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智造领先企业,是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水电八局自2012年开始实施住宅产业化发展战略,先后承建长沙市首个装配式集成技术住房项目——长沙重型机械厂棚改安置房、湖南省体量最大的装配式住宅项目——长沙蓝天保障房、贵州省首个装配式建筑高层项目——贵阳市观山湖上枧安置房、安徽省体量最大的装配式住宅项目——安徽六安叶集区广场东苑未名湖畔小区等多个装配式建筑项目,拥有丰富的装配式建筑施工经验及成功案例。

水电八局作为国内装配式及绿色建材产业的先行者和推动者,将以参展此为契机,务实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产业,全面提升智能“智”造水平,向高质量、高效益发展方向迈进。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卢欣 吴雪菲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住房和城乡建设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