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筑博会丨践行“绿色建造”,五矿二十三冶亮相筑博会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卢欣 编辑:刘艳芳 2021-10-23 21:01:3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918.jpg

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E2馆T05展位精彩亮相,集中展示五矿二十三冶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和装配式建造方面的成果和特色,吸引众多目光。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卢欣)10月22日至24日,2021中国(长沙)国际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筑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展。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二十三冶”)于E2馆T05展位精彩亮相,集中展示五矿二十三冶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和装配式建造方面的成果和特色,吸引众多目光。

本次筑博会主题为“践行三高四新,绿色建造未来”。近年来,五矿二十三冶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建筑业务转型升级,致力于为建筑业绿色转型贡献更多经验。

作为较早进入装配式建筑施工领域的企业之一,五矿二十三冶逐步建立了集设计、生产、绿色施工、运维的全过程标准化体系,累计施工的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总面积超700万平方米,打造了五矿万境蓝山、永州市第二中学等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2019年、2020年五矿二十三冶先后获评湖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五矿二十三冶以技术创新推进绿色发展,2019年成立了装配式技术研发中心,提供装配式建筑行业从设计、BIM信息化应用、装配式产业链平台搭建、绿色建造和智能建造的实施指导、培养装配式技术创新团队等全产业链的咨询、服务和指导。研发中心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内获得了50余项装配式及绿色建造相关专利及工法。五矿二十三冶以节材、节水、节能、节地、环境保护为主线的“四节一环保”的标准化技术体系,所有在建项目全面落地,创建了五矿万境水岸、五矿万境蓝山等一批省级绿色施工示范工程。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卢欣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住房和城乡建设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