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9个住宅盘开盘推售1680套房源 整体认购47%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康希 编辑:刘艳芳 2021-11-01 17:4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记者 康希)近期长沙楼市供应大涨,据湖南中原监控称,上周一手住宅供应3217套,环比上涨110%。不过成交情况相比就逊色许多,上周长沙9个住宅项目推售1680套房源,开盘认购791套,整体认购率为47%。

内五区商品住宅网签成交套数前十的楼盘是,融创会展上东区、汉唐世家、保利天汇、龙湖江与城、龙湖日盛奕境、海伦堡爱ME城市、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长房悦香山、碧桂园智慧城市、中海麓山境。

内五区商务公寓网签成交套数前十的楼盘是,力高凤凰新天、保利恒伟时光印象、保利中环广场、旺德府万象时代、龙湖春江郦城、华远华时代、碧桂园城市之光、金地兰亭樾、时代MOMA云park、爱家当代境MOMA。

近一周共34个商品房项目拿证,总体量50.45万方,其中商品住宅体量占比88%,五区均有分布,相对集中在岳麓区; 商办方面,101公馆、中交中央公园等4个项目商务公寓拿证,并有部分项目商业拿证;从预售供应看,上周一手住宅供应3217套,供应面积44.49万方,环比分别上涨110%、97%。

具体来看,芙蓉区的101公馆(商务公寓)、辉煌国际城、美的正荣云樾(叠拼别墅、洋房)、南益名士豪庭、长房国际广场、中交中央公园、中信城开东宸上品,开福区的北辰三角洲、地铁中建玖樾府、龙湖春江天玺、上置绿洲雅宾利、中建君和城,天心区的海伦堡爱ME城市、京盛和府、中建钰和城,雨花区的大都汇天悦、轨道万科悦府、弘阳阳光城天宸府、龙湖日盛奕境、旭辉国悦府、旭辉雨花郡、旭辉雨金广场、印湘山,以及岳麓区的保利天汇、汉高学士府、汉唐世家、华润凯旋门、龙湖春江郦城、龙湖江与城、麓谷山湖郡、新城观山印、阳光城溪山悦、中海麓山境、中海梅溪湖壹号等项目在上周获批预售。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康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住房和城乡建设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