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住建厅召开推进住房品质试点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苹 编辑:刘艳芳 2021-06-04 16: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6月3日下午,湖南省住建厅组织召开推进住房品质试点工作座谈会。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王苹)6月3日下午,湖南省住建厅组织召开推进住房品质试点工作座谈会。省住建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易继红主持会议。厅房产处,长沙、岳阳、衡阳、郴州四市住建局开发科相关负责同志,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相关同志,《湖南省住宅物业住房品质分类导则》编制专家,长沙红橡春园项目、中建钰和诚项目,衡阳银泰·红城项目、建设花苑项目,岳阳南湖天著项目,郴州湖南建工·东玺台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试点项目负责人汇报了住宅品质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在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针对试点工作进一步推广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参会市州住建局分别就本地推进试点工作进展进行发言,并针对项目难题进行了解答。导则编制专家分享了导则编制思路,提出因地制宜、绿色创建、以点带面、改进细则等推广方法。

省房协介绍了协会参与《导则》试点工作情况,对前一阶段试点工作提出改进建议。下一阶段,省房协将继续发挥行业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导则宣传、宣贯工作,共同推进我省住房品质相关工作落地。

易继红指出,提高住房品质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新时代新作为的需要,是实现老百姓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相关主管部门、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充分认识到提高住宅品质的重要性、紧迫性。试点各地住建部门要成立专班专人来推动试点工作开展,并联合有关部门出台相关支持政策。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引导我省房地产行业在城市更新的机遇中创新发展,把提升住宅品质做出“湖南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王苹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住房和城乡建设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hcxjs.rednet.cn/content/2021/06/04/9435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住房和城乡建设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