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住建行业组织向张家界、永顺等地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李冯 张轲 编辑:张立 2021-08-12 21: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jpg

捐赠抗疫物资发车仪式。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李冯 张轲)在全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攻坚时刻。省住建厅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下,迅速发出“共同抗疫动员令”,湖南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及建筑劳务委员会积极响应,联合劳务企业、爱心人士一起募集到20万元捐款,购买了食品蔬菜、消毒用品、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分别送往张家界、湘西永顺等地,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8月12日,捐赠抗疫物资发车仪式在省住建厅举行,省住建厅行业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高东山,省住建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玲等到场检查防疫物资,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会长蒋必祥主持捐赠仪式。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在抗疫防疫中,湖南住建人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责任担当、家国情怀,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住建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李冯 张轲

编辑:张立

本文为住房和城乡建设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hcxjs.rednet.cn/content/2021/08/12/9775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住房和城乡建设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