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技术规定(2021年修订版)》施行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李施佳 编辑:李雅婷 2021-09-24 15: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李施佳)《长沙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技术规定(2021年修订版)》(以下简称《技术规定》)近日通过专家评审和市司法局合法性审查,于2021年9月22日发布施行。

1.jpg

2.jpg

为全面推进长沙市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多测合一”改革工作,提高行政审批工作效率,规范“多测合一”行为,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推进全流程技术规定编制,根据湖南省自然资源厅等五部门发布的《关于整合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测绘事项的通知》(湘自然资规〔2021〕1号)等文件精神,在原发布的《长沙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技术规定(试行)》的基础上,会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和市消防救援支队扩展制定该《技术规定》,有效期5年。

该《技术规定》明确了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多测合一”测绘事项的一般规定、操作要求和成果样式,增加了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阶段等内容,并前瞻性地编入了人防、消防的相关测绘标准。是测绘机构在全市开展“多测合一”测绘工作必须遵循的技术标准。

该《技术规定》的发布,进一步规范了全流程“多测合一”测绘成果标准,确保测绘成果质量满足城乡现代化建设发展、信息化管理和资源共享应用的需求,提高联合验收效率,是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交房即交证”的重要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李施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住房和城乡建设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hcxjs.rednet.cn/content/2021/09/24/10194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住房和城乡建设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