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建公益大讲堂”正式开讲了

来源:湖南环卫 编辑:刘艳芳 2021-11-01 17: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了解城乡建设行业政策,提升业务能力、管理能力,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于10月29日与西藏山南市住建局联合组织开展第一期“城建公益大讲堂”(山南站)线上活动。山南市住建局各科室、12县(区)住建局、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相关会员单位进行连线参会。

图片

会议邀请湖南大学教授柯水洲,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市政院副总工程师刘影,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高工游俏,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市政院副院长曾炜,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排水分会秘书长王晓东对生活垃圾、生活污水治理进行政策解读,介绍当前主要处理模式介绍及优劣比选等内容。并设置专家、学员线上互动、答疑环节,为山南市城乡建设发展献智献策。

“城建公益大讲堂”是我会培训方式的新尝试,也是应对当前疫情形势开启的一种学习新方式,旨在构建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技术交流平台,下一步我会将根据会员单位需求持续举办系列专题讲座活动,成为我会公益学术交流活动。

来源:湖南环卫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住房和城乡建设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