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心声、送服务、增感情”会员单位走访——湖南惠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湖南环卫 编辑:刘艳芳 2021-11-02 17: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上午,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波、秘书长散灵丹、环卫分会副秘书长杜纤、垃圾分类中心副主任刘凯一行赴湖南惠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走访座谈。湖南惠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董事长唐有杰、执行总裁刘玉德、总经理龚霞参加会议。

图片

湖南惠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有杰对协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就如何更好地互进互促发展提供参考建议。执行总裁刘玉德介绍了公司业务板块、经营模式等情况,并提出了工作开展中的难点疑点。

协会秘书长散灵丹从人员情况、业务开展等方面介绍了协会的总体情况和当前的工作思路,提出今后将加强会员走访交流,希望能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双方就政策解读、课题研究、市场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湖南惠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主营业务:市政环卫、垃圾收集及处理;外墙清洗、防水;大厦、酒店、商场、工厂、住宅小区等专业环境管理服务;石材打磨护理、混凝土摊铺及水泥地坪环保固化处理;室内外的空气治理、消毒灭害服务;中外合资清洁系列产品的代理和售后服务。垃圾分类、厨余垃圾处理,智慧化环卫一体化。

拥有专业的环境管理服务车辆及相关设备等600多台/部,价值3000万元人民币。在环境管理服务领域有15年的客户服务经验,全体员工以“重视客户需求,创造最高价值”为经营理念,在“人人团结一条心,协调工作创一流”的企业精神的培养下,坚持为客户提供精细而专业化的服务,在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着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业绩不断增长,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成为湖南省从事环境管理、保养为一体的专业化大公司。拥有专业环境管理服务人员3000多名。我们适时、积极创新,让客户享受到我们精细而专业服务所带来的增值享受。

公司有着浓厚的企业文化和完善的质量保障、教育培训体系以及售后服务及跟踪监督机制,公司发行了内部报刊“惠杰人”报,管理规范严谨,执行力强;拥有专业、勤恳的员工团队,保证了服务品质达到最高标准。

来源:湖南环卫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住房和城乡建设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