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 | 市城市管理行业工作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湖南环卫 编辑:刘艳芳 2021-11-02 17: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邵阳市城市管理行业工作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永德,副市长蒋志刚、市政协副主席徐桂阳出席成立大会,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波、秘书长散灵丹受邀参会。

图片

会议强调,市城管协会要按照“三心三线”的工作思路推动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转型,即围绕核心,架高“天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要不忘初心,接牢“地线”,积极好回应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水、气、路、园等民生实事,以“绣花”的功夫做好城市治理各项工作;要戮力同心,畅通“热线”,建立信息共享、资源共用、交流合作的城管共同体,不断探索城市治理新路径、新方式,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当好参谋,逐步具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公共服务的能力。各级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共同推进新时代城市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波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认为邵阳市城市管理行业工作协会的成立是应时而立,是十分必要的,必将对加快邵阳市城乡建设行业发展进程,促进城市建设、管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提出行业协会是政府的参谋助手,目标明确、地位特殊、作用突出。希望邵阳市城市管理行业工作协会把准定位、发挥优势,热情服务会员企业,及时反映诉求;主动服务大局,做政府的可靠助手。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依靠地方政府和各级部门,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积极打造受信赖、受尊重、受欢迎的一流的行业协会,共创行业高质量发展美好未来。

图片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代表赴邵阳市城市管理行业工作协会办公地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永德,副市长蒋志刚为邵阳市城市管理行业工作协会揭牌。

邵阳市城市管理行业工作协会是邵阳市境内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包括综合执法、城市建设管理中从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维护、城市供水、污水处理、燃气供应、城市环境卫生清扫服务、垃圾收运处置、渣土处置、园林绿化、广告、数字化城管技术和应用行业等相关企事业单位、团体及个人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的宗旨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协调规范会员行为,为会员提供服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行业体制改革,维护行业利益;开展行业调研、技术交流、学习培训,全面促进邵阳城市管理行业的健康发展。

来源:湖南环卫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住房和城乡建设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