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度全省城镇生活垃圾填埋场评价和督导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湖南环卫 编辑:刘艳芳 2021-11-03 17: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为推动全省城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建设与运行评价和排查问题整改督导工作的顺利进行,10月27日,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组织省内行业专家在省住建厅召开评价和督导工作部署会。省住建厅城建处副处长尉蔚、省生态厅执法局四级调研员温建军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上,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市政院副院长曾炜介绍湖南省地方工程建设标准《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建设和运行评价标准》的评价指标、评价办法和扣分细则,结合上轮全省填埋场排查督导和评价经验做法,为本次评价和督导提出好的建议。

图片

图片

本次评价和督导由省住建厅、省生态环境厅联合开展,分为六组同时进行,具体由省城建设协会组织协调。环卫技术中心主任蒋能慧详细介绍了评级和督导工作指南,说明了评价和督导范围、分组安排、评价程序和廉洁事项,办公室主任杜纤介绍后勤保障安排,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

图片

省生态厅环境执法局四级调研员温建军要求各组严格标准,认真核查。各地生态环境部门要依法履职,对发现的问题依法严惩,加快督查督办。

图片

最后,省住建厅城建处副处长尉蔚总结讲话,对本次评价和督导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这次评价和督导作为检验排查问题整改、突出问题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次检验;二要认真学习文件和尽职履责,各地要认真学习评价标准、评价方法和评价程序;三要时刻廉洁自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专项督导和评价程序。

来源:湖南环卫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住房和城乡建设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