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来凤县住建局来龙山考察交流“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志勇 潘勤 李貌 编辑:刘艳芳 2021-11-29 16: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marked.png

两县住建局工作人员现场交流“房屋和市政设施普查”系统操作。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彭志勇 潘勤 李貌)近日,湖北省来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易建一行来湖南省龙山县考察交流“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龙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杨发群率普查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

杨发群介绍了龙山县“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的前期筹备工作和运行情况,详细介绍了工作重点、难点、以及系统操作平台的注意事项。

随后,两县普查办工作人员交流学习房屋和市政普查系统操作平台。着重交流学习普查系统帐户的创建、普查任务的分配、信息的采集录入等工作,深入了解农村房屋调查工作的运行模式。

并实地到龙山县民安街道和华塘街道参观了房屋建筑和市政道路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龙山县普查工作人员登陆手机APP对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现场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双方就如何搞好“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互换意见,总结了诸多经验。

来凤县考察组对龙山县“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易建表示:“龙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如何抓好‘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方面总结了宝贵的经验,尤其是在普查工作运行管理模式,房屋、供水、道路、桥梁普查等专业上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推广。”

杨发群表示,希望两地住建系统经常交流合作,推进住建工作全面提升,共同守护湘鄂情。

来源:红网

作者:彭志勇 潘勤 李貌

编辑:刘艳芳

本文链接:https://zfhcxjs.rednet.cn/content/2021/11/29/10470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住房和城乡建设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