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度湖南省住建行业抹灰工职业技能大赛在长沙举行

来源:湖南住建 编辑:刘艳芳 2021-12-01 10: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育湖湘工匠,服务产业发展。11月25日-26日,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2021年湖南省住建行业抹灰工职业技能大赛在中建五局三公司星城天地项目举行。大赛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省建筑业协会承办,中建五局三公司协办。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以及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相关协会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的开幕式和闭幕式,来自全省24支队伍72名选手参加大赛。

图片

图片

通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红星闪闪队和长沙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方义、曾垂朝、周万能、欧斌荣获得个人一等奖。本次大赛总成绩第一名被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湖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被湖南省总工会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图片

宁艳芳向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图片

宁艳芳要求, 一要志存高远,勇攀高峰。广大住建行业职业技能工人要适应新时期湖南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需要,不断提高职业技能水平,练就过硬本领。

二要搭台铺路,选人育才。各级主管部门及广大施工企业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畅通技能人才职业发展通道,完善技能人才激励政策,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住建行业人才队伍。

三要推陈出新,再创辉煌。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创新活动,在全行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十四五”建设开好局,为推动全省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建设现代化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湖南住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住房和城乡建设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