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环卫工,冬日送温情”活动走进常德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文静 编辑:刘艳芳 2021-12-09 17: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近日,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市政三党支部赴常德市开展“情系环卫工·冬日送温情”慰问活动。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王文静)近日,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市政三党支部赴常德市开展“情系环卫工,冬日送温情”慰问活动。

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秘书长散灵丹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们表达感谢,并将米、油、洗衣液等生活物资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注意身体,把生活过得更好。

众所周知,环卫工人们干着最脏、最累的活,他们的辛勤付出,换来的是一座城市的干净和整洁。他们践行“城市美容师”的光荣称号,值得全社会的关心和尊重。常德市城市管理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全部环卫部门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岗位上发光发热,把城市装扮得更加干净、整洁、靓丽。

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党支部自2021年4月起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慰问一线环卫职工系列活动,分别赴长沙、株洲、湘潭、怀化、永州、岳阳、邵阳、张家界、湘西、常德等市州开展送清凉、送温暖活动,共慰问350余名一线环卫职工,真正做到务实贴心,以党建促进、关怀行业发展,为民为企办好事、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文静

编辑:刘艳芳

本文链接:https://zfhcxjs.rednet.cn/content/2021/12/09/10541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住房和城乡建设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