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环卫工,冬日送温情”慰问活动走进衡阳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文静 编辑:刘艳芳 2021-12-29 11:0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marked.png

近日,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市政工程研究设计院来到衡阳市开展“情系环卫工,冬日送温情”慰问活动。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文静)近日,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市政工程研究设计院来到衡阳市岳屏广场开展“情系环卫工,冬日送温情”慰问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赠送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美化市容环境作出的贡献。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王荣华、市环卫事务中心主任陈晓斌及各区环卫所负责人出席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给衡阳城区66名一线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挂面、洗衣液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洁净的城市环境作出的贡献。

“接过一份慰问品,同时也是接过了一份信任和肯定。”蒸湘区环境卫生所一位环卫工人领到慰问品后,表示今后将加倍努力工作,发扬环卫行业优良传统,撸起袖子加油干,维护好美丽整洁的城市环境。

下一步,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将持续开展关爱一线环卫工人系列活动,并将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让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文静

编辑:刘艳芳

本文链接:https://zfhcxjs.rednet.cn/content/2021/12/28/10688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住房和城乡建设首页